close

news_00f60e3fc439ed4436e4bb94397c1819

以下超長後記,打得很像流水帳

想到什麼就打什麼,一堆都是聽音頻聽出來的XDD 

我是演唱會完不到兩天就會忘光的人,自己都覺得很可惜

希望這篇紀錄可以讓我回味很久^^

然後個人觀感很多、花癡貌也不少~如果有冒犯請多包涵><

 

 

過了一年三個月,終於又來台啦~灑花花

這次搶票過程也是用盡各種方法,從當機搶到邊邊換票成功

那段時間裡真的很感謝所有幫助過我的人

努力換到更好的位子就是希望離四子更近^^最後換到紅八!! 

我去的是第二天下午3點場的,可當天來回...如果可以真想兩場都去哈哈

但我這一年只存一場的錢~兩場可能真的要吃土

好了~回歸正題

 

下午到達南港展覽館之後~覺得人夭壽多!!!

嚇死我了...

黃牛一樣持續問:要不要買票。原本我想問問價錢的XDD 可是阿伯好像對我沒興趣(?

還有這次首站有許多愛心義賣活動~真的很有心呀!!

我也看到捐五張發票換一支螢光棒的活動~而我和朋友換了兩支

買了一些小周邊之後(我太晚了,沒什麼免費的),就和朋友一起進場嘍

話說回來我覺得進場制度還滿鬆的,快速撕票就進去了(汗...心裡很疑惑先生你有在看嗎?)  

朋友跟我說她去SJ超嚴格,一排一排檢查

一進去就感覺比想像中近!!! 走綠黃區的時候就覺得好近~ 慢慢走到我們的紅8覺得...等下鄭容和在旁邊的感覺

我們的位子是紅8最後一排,這代表工作人員每秒就會來這晃晃的位子

恩...非常好!!! 想偷拍實在是粉辛苦(泣

我們坐定位之後,拿起我的相機想拍一下會場,馬上就有人來制止...

然後這時候我很蠢的問:我們可以自拍嗎? 不知道為什麼工作人員好像無言了...? 哈哈哈

 

時間漸漸過去,大家都有點興奮起來了

我知道他們會觀眾席走上去,只是我以為他們四個是分散的走(看日本CON影片的經驗告訴我

沒想到是一起呀~重點還是我正!後!面!的!走!道!...啊!!!心臟無力

到了三點...走道上的工作人員越來越多,前面螢幕播放影片時我也都沒看(可惜了

全心注意都在後面呀!!! 現在我才知道這位子簡直就是神位~千金也換不到的

影片播放完畢大約3:11或12分CNBLUE出場!!!! 但旁邊圍一圈黑衣工作人員...汗

心裡想:這樣看屁喔~XDD原諒我爆粗口,還好他們很高看得非常清楚而且也好瘦

容和、敏赫、正信我看的順序是這樣,然後...二哥呢??? 為什麼沒看到你啦!!!

看到容和覺得他臉好白好瘦(拍戲曬黑補妝變很白XD),敏赫旁分可愛

再來就是正信...那時候我一直想:啊~正信真的有187

高得嚇人~連我這種號稱165都要仰頭看他,原來187的感覺是這樣喔~超不真實的

距離不到一公尺,我沒伸手也沒亂撲,只有瘋狂尖叫~~~~~

其實到這裡我就覺得我人生圓滿了!! 真的~死而無憾,可以回家了(誤

 

f006ce044ef79edf9c64752e70deeb41134021 (1).jpg

四子出場路線圖...我的位子在黑色星星那呦^^

 

10468363_10201638725004716_2849131227774095945_n123.jpg  

傳說中的神位走道,全體往後看

PS工作人員發現我在偷拍,超兇的(泣...)

 

34853d4bdf612166.jpg

然後這張謝謝記者大人的認證照...瘋到親朋好友都認不出我XDD

真的超不像的...所以就貼給大家笑笑

每個人都說要我表框,哈哈~真的!!!以後要多少RP才可以合照呀~ 2014和容和正信合照一張(?)

 

CIMG0528.JPG

小小的四個身影^^

 

接下來因為比去年位子更近所以應該看到的細節更多~看官需要有心理準備

 

大哥第二天穿一件藍紅格子襯衫腰部繫了紅色巾

宗泫黑色T 腰部綠色巾(剛剛沒看到他上場,所以要說一下頭髮微捲喔^^)

敏赫粉紫(?)T、信信白T腰繫一件個紅白格子襯衫

整個就是隨興帶點帥氣呀!!! 不需要過多裝飾,反正我們是來欣賞你們的音樂魅力

 

CIMG0529.JPG

 

開場之後第一首就是嗨爆的Time is over

當然不免俗的的大哥必須秀一下肌肉"I have grown stronger~" 災啦災啦~我們都知道你很壯

然後搭配我們的"啊~~~"尖叫聲,整個快把南港展覽館給掀了

到了副歌The time is over. Breaktime is over的時候舞台噴出一點點片花,再掀一波高潮呀

 

CIMG0551.JPG  

Diamond Girl

一直覺得這首是給歌迷的,所以我們也開開心心收下啦^^

大哥丟滿多給我們唱的~當然啦...不會或會都要給他吼出來XDD

然後我必須說李宗泫這首中間飆吉他秒死人不償命

雖然你頭髮長到我都看不清楚你的臉~但瘋狂撥頭髮撩頭髮也撩得我們心花怒放

但是如果下次可以露更多臉龐出來會更好啦哈哈

 

直感

我必須說到這首我就累了XDD  整個熱死...冷氣跟沒開差不多~嗚嗚

一開始大哥跑到信信那裡一起晃動節奏

而我們也很大聲的應援著Because I love you的部分

然後李宗泫你不要以為我沒看到你把頭倒著再整個往後梳頭髮  嗷嗚~~誰受得了

大哥到了still loving you的時候飛吻一個~

最後快結束時,用力敲節奏的姜姜高潮臉出現(欸

 

CIMG0546.JPG 

 

MC Talk

正信:What's up Taipei~

大家好~我們(S)CNBLUE...(各位都知道他們永遠發不出"是"的音XDD)

容和:這是第二場Can't stop在台北演唱會,很高興再次見到你們(英文)

謝謝...謝謝...謝謝我是容和(超可愛的中文啦)

正信:大家好~(尖叫)  大家好~(尖叫) 大家好我是正信,又見到了你們我很開心(高興)

我要你們比昨天更開心(這句疑似沒背好XDD)

宗泫:你們好,我是宗泫,好久不見,我們今天玩得開心點好嗎?(他整場就講這四句...)

敏赫:大家好我是敏赫(超標準!!!) 昨天來的請舉手~ (很多BOICE都舉了)

姜姜比個讚,說謝謝,然後說今天玩得更開心好嗎?(好~~~) OK~Let't go~

容和:大家好,我是容和 來來來你來~來來來你來~(還招手),不知道是誰教他的好可愛

你們都準備好了嗎? 來來來你來(音調越來越高哈哈哈)

say lovelovelove~~

然後這孩子就開始bbox,我只能說超級帥

之後宗泫慢慢加入一點點伴奏,只是帶點無奈看著他哥

結果他哥果真開始:來來來你來~(還飆高音這樣...汗)

 

LOVE

姜姜經典的甩鼓棒我看到了!!! 嗚嗚~現場真的很帥

不用多說這首全場大合唱XDD

然後很特別的是唱到全場高潮的時候,姜姜說了一句:準備好了嗎?

整個嗨爆呀~ 尖叫破表!!!

大哥在中間唱著唱著也有一枚飛吻~超犯規

 

CIMG0554.JPG

 

These days(韓文版)

我們一直猶豫要不要坐下,但嗨了四首該休息一下了XDD

前奏很舒服,就像在酒吧聽到的輕鬆音樂

真的不得不說這種曲調好愛~

大哥靜靜的坐下彈鋼琴,宗泫吉他聲音也很明顯

兩人歌聲搭配得天衣無縫,一位柔一位有力,卻是那麼的協調

而且也必須說BOICE也很乖~抒情歌沒有尖叫!!! 這種歌曲就是該這樣欣賞的(讚~)

 

CIMG0555.JPG  

 

My miracle(韓文版)

這首前面全場很安靜地陶醉其中,真的很美

尤其大螢幕還故意黑白的FU~誰受的了

快到副歌的時候,容和飆了一句高音

唱到副歌的時候我也快哭了,不知道為何就是超想哭!!!

和朋友說了一聲,她安慰我說:哭出來沒關係...整個就是眼眶含淚~

可能是這樣的環境、這樣的容泫合唱、這樣的音樂打動我的心吧~

在那一刻,我想了很多,包括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真的可以說是千頭萬緒

就算現在我聽著這首歌,還是很想哭呀~

然後其實現場版節奏沒有專輯那麼快,這種慢步調好喜歡,也是我聽過你們抒情歌現場版的最愛了

 

Blind love(韓文版)

容和一句:台北~ 喊得我們又跳起來XDD

但偷偷說一下,我好不習慣韓文版哈哈

平常日版聽習慣了啦,應援的時候心裡各種怪XDD

心裡想到底要不要一起唱~但一開口就會不小心噴出日語

然後這首容和拿回吉他,還是在主舞台部分

 

CIMG0557.JPG  

MC

敏赫:之前去了101大樓(超濃的口音XDD)

看夜市比覺得很有趣(?)  我猜想敏赫想講的是:看夜市有趣吧~

然後可愛的講英文101和韓文:哈搭SAY呦~(問了微博Sprem姐姐是說新聞的意思) 哪有人混著用的啦!!!哈哈

很高興再次來到台灣(標準死了~中文小能手) 我愛你們(揮手)

anyway~anyway~(飯瞬間就笑了XDD)

Do you know the next song?

你們知道下一首歌是什麼嗎?(英中繼續轉換哈哈)

容和:This song is Cold love(當時我還聽成可樂...欸)

 

CIMG0573.JPG

嘆...這張阿容沒糊多好呀...

 

Cold love

這首鄭容和走出延伸舞台了!!!!!啊~瘋狂尖叫

而且當初Can't stop專輯我最愛的就是這首

重節拍、但卻不是很快的歌,裡面聲嘶力竭的感覺是多麼的痛...

有點像我心目中的神曲Y,why的味道

而我當初就想我一定要親耳聽到這首的Live

果然沒讓我失望,飆高音嘶吼吶喊歌迷合唱什麼的都超High超完美

那時候我心想~你們在我面前真的很像神...像神一樣的令人敬仰

 

Robot(韓文版)

好的,這首也是日翻韓(對不起,我心裡也是各種怪XDD)

不過還好副歌有英文的地方可以合唱不會那麼不習慣

這首最嗨的地方就是中間容和那段高音,飆得我們瘋狂尖叫

而且他離我們這麼近,不尖叫好像有點對不起自己

這首最後敏赫敲完鼓直接快速接下一首歌

 

In my head(韓文版)

容和走回主舞台,我想也是,這首真的很適合四人一起呀

第一句必要的Everbody in my head

這幾首怎麼都這麼嗨,雖然年紀小但平常沒運動還真吃不消...

一樣的又叫又跳地唱in my head~

全部四人晃頭晃腦~比較嚴重的是前面三個人XDD 頭髮甩啊甩

所以到宗泫哥的時候基本上看不到他的臉,全部蓋光光嗚嗚

快到最後一句容和說了:Taipei city is in my head

 

CIMG0574.JPG

CIMG0576.JPG   

MC

正信:各位好玩嗎?(韓文) 飯:內~  #^&*&$@(韓文) 我也繼續:內~(?)

Me too~謝謝

容和:你們還可以繼續...這時候宗泫在噴潤喉劑,噴完走過來給他哥噴兩下(釜山呀呀呀!!誰懂我的激動)

還可以繼續嗨下去嗎?希望你們繼續開心(拿起mic走來走去) 來來來你來xN次XDD

一直對我們招手,實在很想跟他說:好啦~我去去去嘛!!!

 

CIMG0578.JPG 

 

Greedy man(韓文版)

輕快的前奏一出來,全體一起拍節奏

容和木吉他、宗泫電吉他,弟弟們老樣子XDD

這搭配得實在是太好聽,真的!!! 超舒服

一個主音一個伴奏,協調得不可思議

開始唱時,大螢幕也是黑白調

比較不一樣的應該是容和唱了好多次Because of you

平常應該是兩次,這孩子唱了四次呢

最後一句用性感的聲音說:I'm a greedy man~

 

Sleepless Night

這首抒情歌也是很輕鬆的開始

唱到副歌的時候大螢幕分成四格,每一隻都有照到

終於不用需要四雙眼睛看他們了,想看誰...一次滿足XDD

而藍色燈光也灑在我們身上,那樣的情景真的超美

在中間Hoo~的部分全場跟著四子合唱,好喜歡那樣的感覺

而最後容和也有節奏的唱:Oh my Taipei~Oh my Taipei~ 喔~謝謝

 

Let Me Know(韓文版)

這首唱起來可以見得主唱大人的功力

雖然不是非常難的歌,可容和把它唱得伸縮自如(?

轉音大小聲什麼的都自由自在無壓力

當然啦~合唱還是必須地Let Me Know~~~

 

CIMG0582.JPG 

CIMG0585.JPG 

CIMG0586.JPG  

CIMG0589.JPG  

MC

正信:真的很開心來到台北(這句極度不清楚XD 我大概猜的)

Everybody have fun?

Now,this time to sing a song we are the song,ok?

準備好了嗎?準備好了嗎?

大家(韓文)接下來這首韓文歌&$#&*$%#(原諒妹子我韓語無能XDD)

Are you ready? ok,let's go

這時候信信看著他家兩個哥哥,發現沒人理他

指著他大哥說let's go...但他哥繼續喝水XDD

很尷尬的轉向我們說:next song maybe you...(停了三秒想想想)

maybe know this song...everybody know

繼續尷尬好幾秒,終於忍不住看他哥 笑著說:快接啦(韓文)

容和拿著一把電吉他,慢慢彈出幾個音符,邊彈邊走向中間延伸舞台

重點是...宗泫也來了!!!

我這場完全沒想到一天到晚固定在舞台(欸)的二哥會走過來呀!!! 

兩個人一起在走道合奏~超可愛的

到了最底的時候,聽到一聲聲:嘿~嘿~嘿~  原來是正信也來了...差點就抱頭痛哭了我

三個人慢悠悠繞啊繞的看粉絲們,我心想~姜姜真的很孤獨呀XDD

 

孤獨的人

一開始容和:OH~OH~叭叭叭叭叭了好幾聲

OH~my Taipei...OH~my Taipei 繼續叭叭叭叭叭啦

搭配著節奏 耶ㄟㄟㄟ~  (這時雙醬兩人一樣逛啊逛...)

孤獨的人前面是清唱,而且容和莫名很激動,和我們合唱了一小段感覺良好(?)之後終於真正開始

而容和丟了好多歌詞給我們,反正神曲誰不會呀XDD 全場飯都接得非常好~

這首根本是玩樂來著的,一起搖一起唱一起嗨

中間有一部分大哥努力唱歌~ 雙醬面對面互彈超可愛!!!

看完的感想就真的真的覺得...姜姜孤獨的人呀(欸)

 

Coffee Shop

這時候雙醬已經去左右延伸舞台了

剩大歌在中間媚惑(?)我們

飛吻、扭PP、搖擺什麼都沒少

中間一段和歌迷一起唱

Oh yeah
Oh welcome to my place
Oh my lady
Oh my girl (Ah Ah)
I wanna dance right now so awesome tonight
Get ready
Say 1 2
1 2 3 Let's go

毫無預警地整整唱了兩次,當然啦~大哥丟給我們,我們也接得相當好

當我們完美的應援完後,容和很開心在台上轉圈XDD

再走到延伸舞台中間,用一種機械舞步跳過來

叫我們舉起手say:耶耶耶~ 喔喔喔~嗚嗚嗚~最後再帶領我們尖叫

而間奏時還走下階梯幾格看著大家,害我瞬間覺得容和變矮(欸)

反正就是離好近好帥好煩啦啦啦...

 

I'm Sorry

一開始容和就走過來紅8,但我必須承認他沒跟我對到眼...

好吧~沒關係飛吻我有收到(欸

在副歌的時候容和唱完就瘋狂轉圈圈,我都怕他暈了

我覺得這首真的對紅7紅8福利超好,一直走過來跟我們對眼

我也嗨到無法克制,眼中就只有他們

所以這幾首我也無法管我的相機我的照片,完全投入其中

然後我記得這首中間容和跟下面工作人員比動作,我們還困惑了一下XDD

而最震撼的就是最後那一聲長高音作為ending

 

Lady

You're my lady開始

看到宗泫再次走過來,而且還一直站在我們這區晃頭晃腦超可愛

然後然後最可愛的還不只這

容和唱完之後換宗泫,他就走到容和旁面用他哥mic唱

吼吼吼~誰受得了啦!!!

而下一段容和用一種疑似娃娃音(?)的聲調唱

快要ending的時候容和說了一句:我愛你們 就害羞(?)跑到姜姜那

泫兒續晃頭晃腦,遠遠地就看到一位高瘦的孩子走過來

是信信呀!!! 是說趁大哥不在雙醬秀恩愛嗎?

在ending雙醬走向姜姜那,而宗泫還把吉他放到背後彈,真的超爽超帥!!!

 

MC

敏赫:大發大發~ Taipei大發

容和:Thanks you so much 謝謝

Now,this is the last part of  the concert.

I'm pray for you.I'm pray for Taipei.

說了下一首是Try again, Smile again之後,拿著mic環繞場地

Are you have fun?

I'm your big fan~

 

Try again, Smile again

宗泫換成木吉他在主舞台彈奏,容和繼續環繞

這時候大螢幕上也出現歌詞,全場一起唱的感覺真的好幸福好感動

而容和再次走到中間延伸舞台時,用一種奇怪(?)舞步過來~還對著攝影機拋媚眼飛吻

我都不知該看近一點的你還是大螢幕了...

走回去時說了:謝謝 You are the best.

真的!!!有你們這句就夠了~

最後很神奇的是...容和不知不覺走到鋼琴那開始彈起來

有一段容和嗚~~~超好聽!!!我也不知如何形容XDD

彈到最後一部分容和嫵媚地(?)看向攝影機,真的超煩~~~我的鼻血(誤)

超故意,邊彈邊看鏡頭...移動他的屁股也越來越近,還撥頭髮搔癢癢(?) 搔癢癢那裡全場都笑了XDD

正當他彈得很嗨的時候,身後有一顆黑黑的頭探出來!!!超可愛的宗泫抓了一下大哥就跑走

為什麼李宗泫這場這麼活潑我快受不鳥啦!!!  好吧~其實26號是從前面探出來哈哈

還好我眼尖地發現敏赫也在後面跟我們揮手~超暖超可愛

 

Can′t Stop

我對這首沒有很期待(被揍),因為平常看節目什麼的都一直狂聽

所以現在就是覺得平淡...  可素可素!!!我跟你說~現場怎麼這麼好聽啦~好煩

前奏就超迷人的...好喜歡那曲調

到了副歌容和高喊一句:Say what?  全場一起Can′t stop me now~

抒情歌應援特別大聲真的挺嗨的...

而且這首看到四隻的笑容,真的覺得超美好 (好啦~二哥我看不太到你的臉...蓋光了)

 

CIMG0594.JPG 

CIMG0598.JPG

 

Like A Child

在容和的一聲:耶~~ 開始

就是一首充滿正能量的歌,這是CN希望傳達給我們的訊息

在中間時宗泫因不知名原因(?)默默換了一把吉他...

唱到尾聲時,舞台噴出一片片藍色小紙片,搭配著大螢幕四個人的畫面只能說美極了

而我也伸手了抓了一些帶回家留做紀念XDD

最後宗泫和正信一左一右到敏赫旁邊彈奏,容和在左邊彈琴,好喜歡四隻在一起的氛圍

而敏赫有一段打鼓SOLO超有力道超級迷人最犯規還邊打鼓邊笑,秒得我瘋狂尖叫

完了之後容和說了一句:謝謝我愛你們  而四隻各自下台

 

CIMG0601.JPG  

安可

等待安可的時間,就是各種喝水休息加上一點興奮

因為到這裡也表示最後一part快來了

之後這三首後記真的落落長,好多好多想法打都打不完那種~

 

CIMG0604.JPG   

Wake up

第一個看到的是敏赫出場,馬上就看到耳朵上的紫色花兒~啊!!!超級宇宙無敵可愛的(冒出愛心眼睛

真的真的超想拍的,可是轉頭...(告非)有兩個工作人員正往舞台看...嗚嗚~殘念啊!!!

敏赫先打節奏然後說:你好~宗泫,好~我是敏赫(這一切一切都是笑眼狀況下完成的!!!)

宗泫先背上吉他,加入合奏...

這時候看到信信從右側進去舞台,經過宗泫時兩人還做了互相禮讓的手勢XDD

我們可愛的花朵赫MC也介紹了:你好~正信

然後三人繼續彈奏,敏赫開口唱了:啦啦啦啦~~  就算是一點點還是魅力十足!!!我們鼓手終於單獨開口唱歌了XDD

容和這時候現身,疑似做了伏地挺身... 瞬間人呢?不見了

大喊了一句:Are you ready?正式開始嘍

然後這首我真的拼老命在跳的XDD 

到了中間容和喊了一句:宗泫~  就看到宗泫華麗麗的吉他SOLO,手指真的超美(重點誤

正信拿了mic開始:嘿!嘿!嘿!一起唱吧~ Are you ready Taipei? 準備好了嗎?

全場一起跟著信信打拍子,當他帶動我們念出Wake up的時候,大螢幕也播出大大的Wake up兩字

真的都有在配合耶!! 超好玩XDD

而之後就看到容和彈吉他彈出音符要我們跟著音符唱,想當然耳~音越來越高,逼死全場粉絲XDD

然後也彈出改編的曲調,就看到信信跟著節奏打拳擊XDD好可愛

而容和瞬間又去做了一個伏地挺身...真的只有一下喔!!!我沒說錯XDD

走到延伸舞台繼續唱完整首歌,可是最後他背對我們做出健美先生動作~ee858c.png ee858c.png ee858c.png 

做完還害羞偷笑了一下~

這首完姜姜直接打出Love girl的節奏

 

CIMG0609.JPG

CIMG0611.JPG

CIMG0613.JPG

CIMG0614.JPG  

 

LOVE GIRL

正當容和用超高音問我們:Are you have fun?的時候,看到宗泫往姜姜鼓走去

好煩娜~我最喜歡的一個環節來了,整個心花開

沒錯,宗泫和姜姜一起打鼓,雖然我們吉他手很有亂打之嫌(?)  可真親眼看到這畫面都值得了

容和也繼續帶動我們講:喔~耶!!喔~耶!!xN次

I say CN you say BLUE~"CN" "BLUE"~~~

I say Tai you say pei~   "Tai" "pei"~~~

大約玩了幾次之後就看到宗泫打完鼓,帶著一個工作人員過來

吼~~超好的啦!!! 雖然當下不知是哪裡來的(我和朋友還以為是粉絲?)

接著就看到容和和工作人員先握手,就繼續I say CN you say BLUE.

工作人員整個超帶感的呀!!! 比出ROCK手勢超大聲說BLUE~超好笑的XDD

還看到大哥超開心推了他一把~

之後容和繼續帶動我們:L.O.V.E.~  瞬間還以為這是五月天演唱會(欸)

終於正式開始了,容和啪搭搭走到中間延伸舞台,還差點來不及唱XDD

中間Bass solo前,容和狂喊:正信正信正信~哈哈哈

然後還對紅7飛吻,吼~超好的啦!!!

唱完之後走到走道中間和宗泫會合,這時候舞台噴出長長彩帶

容和很幼稚(?)地抓了一條繞了兩圈在脖子上,宗泫走過來把線拉到延伸舞台XDD

然後再走過去一把把他哥線給扯斷哈哈哈 超可愛

但這還沒結束呢...我們突然(?)很貼心的二哥,拿起容和mic走過去當人體支架

容和繼續專心彈吉他,全場一起唱Love girl,二哥還把mic遞給歌迷~

之後突然唱起Friday!!! 這首沒有在演唱會上唱過呀!!!

正當我還以為大哥會唱完一首...結果只是一小段XDD 再變換成改編的Love girl

然後改完停頓了好幾秒...我們大哥忘詞啦XDD 搔了一下頭再快速默念歌詞繼續下去~超萌的

而我們宗泫一直用一種寵溺(?)的眼神看大哥,只是途中手痠還換了一下手這樣哈哈

大哥說了一句:one two three~之後跑走繼續唱

快到尾聲時,大哥再度走向姜姜那裡,然後還跟著節奏瞬間轉身看我們...這裡真的超可愛

在姜姜激烈地打完鼓後,看到大哥坐下彈琴繼續唱了一小段

 

愛之光

You are my love light.

Oh my Taipei~Oh my Taipei~我愛你們~

然後小聲的說:one two...one two... three,頓了一下說NONONO sorry~Louder ok?

原來他想要我們在他念完one two之後大喊one two three four

再從我愛你們開始~ 這次大家配合得相當好!!! 果真訓練有素呀XDD

這時候我忙著拿愛心紙應援,也挖了好久終於找到自己的椅子(椅子早就跟我的屁股說掰掰好久了)

相信從舞台上看下來一定很美吧~

我看到宗泫的眼睛環繞整個場地,那時候真的真的好感動好開心

他也把整個支架轉向粉絲,讓粉絲大聲唱

我只能說大家表現太好了...合唱完美讓人感動得一踏糊塗

中間Rap是由信信來唱,容和配合

唱著唱著容和也給我們快速提示歌詞,但真的滿難的哈哈

當然該唱的還是大聲唱出來

然後再唱到最後的一個音...傻朗逼的逼時,大哥遲遲沒唱出來

真的好捨不得喔,因為唱完最後一個字也表示台北演唱會也結束了

就在那時看到信信嘴裡咬著愛心紙,很可愛也很感心

還對我們做愛心發射XDD

 

 

CIMG0625.JPG  

CIMG0626.JPG

CIMG0630.JPG

CIMG0632.JPG  

之後就是繞場敬禮了

這時候看到宗泫拿著一隻皮卡丘想放在音響上,結果沒一秒就掉下來哈哈超逗趣

聽說宗泫拿到皮卡丘時還有刷吉他呢,啥時變那麼頑皮了XDD

當四子走向右邊舞台時,也播著Can't stop的歌

看到敏赫把mic地給正信唱,就小小唱了一句

走到右側最底時,容和還拿了一頂帽子(我朋友一直瘋狂說好好看,她超想要XDD)

整個重點誤呀哈哈哈

然後在走的過程就是各種握手什麼的...也太好了吧!!!

當他們走回主舞台時,看到了林俊傑~容和還介紹說:JJ lin,四隻和林俊傑和樂融融握手XDD

然後明明時間還夠,不知為何他們很喜歡用小跑步的,整個就是很興奮很開心吧

到左側舞台敬完終於要到中間舞台了,敏赫拿著一張愛心對著我們!!!感動呀

而其實在他們走過來時,我已經整個陷入瘋狂狀態

反正就是瘋狂尖叫、一直跳,等他們站定位子時,我想我魂已經不在了吧...

旁邊全部都開啟手機相機照相錄影模式,當然我也不例外XDD

其實這時候工作人員也沒在管了~

然後然後我想說的是:前面的愛心都給我舉太高了啦!!!! 怒...完全檔到我視線(發一下牢騷)

敬完禮之後,就看到宗泫拿一瓶水往紅8灑

沒錯,我被聖水潑到了...真的滿濕的!!! 可是好開心吶~~~

最後Take a picture with me...

當然啦~紅區應該沒入鏡XDD 都是跟黃區合拍了~

最後的最後容和也對我們發射愛心、宗泫繼續丟瓶子、正信假動作毛巾要丟很遠的樣子...結果超近

敏赫最後一個進去後台也是揮揮手說掰掰~~ 真的安紐了!!!

 

轉成480比較清楚喔~

我當時是用眼睛看他們,完全不顧相機裡的畫面XDD

所以晃成這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當我手抖~唉

最後宗泫潑水有沒有像下雨哈哈哈

 

73d480adjw1eirkd5lnwvj20np0hst9z.jpg

 

小小的心得感想

容和在我心裡一直就是神般的地位不用多說,原本是很遙遠仰望他的感覺

但其實經過這場演唱會你會發現跟他距離很近,我指的不是位子很近,而是心裡的感覺...

你會看到他的一舉一動而知道他接下來要幹嘛,在表演時你們因為心在一起所以你懂他、他懂你

 

宗泫我整場就是一直瘋狂看你在撩頭髮,而皮膚白皙反光板不多說

這場讓我感覺他變活潑了,常常下來與粉絲接觸、還會裝可愛...高冷宗泫去哪了?

常常過於自嗨,拋好多東西下來...如果我沒記錯他好像感冒剛好呀!! 但是聲音完全沒問題

 

敏赫很可惜的是我位子太遠不能看清楚你,常常透過大螢幕才知道你的狀況

但很暖的是飯有他出現尖叫就超大聲,姜姜呀!! 你可知道不常看到你但我們一直關注你納~

笑眼、用力打鼓、賣力合音,一切一切都看著,然後這孩子中文越學越多,跟我們分享他去哪裡時,真的感覺很幸福^^

 

正信我必須說李正信這孩子現場好圈飯,舉手投足都帶點萌點

我真的沒想到忙內隨便就可以很可愛呀,因為一直認為他是慢熱的、需要人家帶領的

但其實看過才發現他自己也可以表現很好、獨當一面了,不知不覺我們小忙內也長大成為一個男人了

 

然後我覺得平常看韓綜、韓劇讓我的韓文聽力有進步XDD

比上次多了好多韓文,雖然你們不管講什麼我們只要:內~ 就可以

但加加減減也聽得懂滿多^^ 可能孩子們有體貼我們歪國人講一些比較簡單的吧哈哈

有時候還自帶翻譯,超可愛的XDD

 

我必須說今年的CNBLUE真的進步很多

在舞台上的他們很輕鬆自在,感受到的是他們真的很享受舞台

收放自如、想喊就喊、帶動就一起配合這樣的你們是我以前沒看過的

或許有人說他們這次來台疲累臉色不好看,但他們帶給粉絲的演唱會絕對會讓人感到物超所值

就算再累再沒休息,一站上舞台時,他們知道要給我們的是什麼

而他們的表現是會讓人覺得一切值得,在台下瘋狂的那瞬間,我知道愛上你們、愛上LIVE是我最大的幸福

 

 

關於照片這回事...

我知道很多大神照了超多精美照片,超高清那種

在現場看到好多姊姊用毛巾或衣服包住大砲拍,一個都比一個猛

在圈飯了那麼多年我也養成高清控...(壞習慣娜)

而這次後記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拿別人照片來貼(會標記來源的)

只是看著別人露點照(?)、皮卡丘照、紫色小花、咬愛心,其實這些都在我的腦海裡

這次我只想透過我的鏡頭、我的文字來成就我的這篇後記,只屬於我的後記^^

PS我雖然在紅8...但我的角度看不到露點啦!!!!XDD

 

 

 

感謝看完這洋洋灑灑快九千字的你們,辛苦了XDD

這篇花了半個月打,想想也追了四年了

就當作四週年文章吧^^

2014CNBLUE Can't stop台北演唱會,完美寫下句點

期待之後再相見嘍^^

 

終於,完。

CIMG0642.JPG  

arrow
arrow

    cindy1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