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會讓你變得更好

在想放棄的時候會為了那個人而更加努力

 

像是容和說的:五年後進入Billboard榜、八年後進入前五位、十年後進前三位最後到了第十三年一天進榜

是不是覺得很遙遠,但從他們堅定的眼神中我看得出來他們相信自己的夢會有成功的一天

 

他們一起的夢想,不變的是CNBLUE的音樂

 

自從我去過演唱會,我知道我人生中絕對脫不了飯

不全是他們多好甚麼的...而是當你深層地愛著一個人你會為他瘋為他狂

我想要的不是他們的完美,而是要他們帶給我們的那份感動與快樂

一場演唱會兩個小時,但回憶永遠在我心底

那份執著沒有認真去體會的人是不懂的

我被阻止過、我也傷心過、其中各種挫折都有可能壓垮我對他們的信念

不過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麼而去抓住它,而我也沒後悔過

許多人總是說樂團可以走得更長久,但其實也有許多樂團解散的,不是嗎?

一個團體不會因你說是甚麼而變成甚麼,一個團體的友情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這就是我相信的

有時候因為生活上的瑣事而比較不會去想你們

還以為可能感情已經淡掉了...結果看一下消息一點的資訊,你們又好像活在我生活裡一樣是那麼的自然

一個眼神我知道它的意義、一個微笑我知道它的溫暖,這些是從來不會變過的

 

想起當年還是默默無名樂團時,路人都可以站在你們面前聽歌...或是走掉

到現在看一場演唱會要搶票搶位子搶著看最耀眼的你們

這是不是改變得很多,但我想不管是一個人愛你們還是好幾百萬個人都與我無關了

因為我知道他們是為誰而唱、為誰而夢想

 

我一直很慶幸我可以是舞台下的粉絲,不管認不認識我、不管是否知道我來自於哪裡

喜歡你們的人那麼多,但卻因為他們能讓我們成就最美好的自己

我不用自己的聲音唱給別人聽,我不用站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但我卻從你們那得到許多東西--讓自己變得更好,是否已足夠

 

想起當年場地問題沒帶證件而被拘留警察局的你

想起當年在日本默默做起主唱帶著兩個弟弟的你

想起當年餓到為了有飯吃而讓自己流血受傷的你

想起在當年一個月練十首歌用三秒膠黏傷口的你

 

有時我會覺得他們很誇張、很不懂得照顧自己、讓人擔心受怕

心疼他們的過往,但我想我唯一能做的就是期許未來的夢想

 

yCxN3Vg3wfQ 

 

在溫暖的夏日真正照亮的是你們、在寒冷冬天真正讓人感到心安的是你們

而最終發現你們不是別人,而是一直存在心中那遙遠卻不能不去愛的CNBLUE

 

或許那所謂的夢想很遙遠,還是為了它有了更精采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