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 奧運特輯
2PM-Nichkhun、CNBLUE-鄭容和、MBLAQ-李準、Super Junior-銀赫
BEAST-尹斗俊、T-ara-咸恩靜、ZE:A 帝國之子-林時完

(第一行好像都是朋友,Khun和銀赫、銀赫和容和、容和和李準)


7/9號那天看到容赫一起上跑男這則消息簡直快噴淚了我...

就說老天很愛我吼~ 等了半個月運動大會只有小信信和MC赫...所以慰勞我有RM

害我星期一中字出馬上下載,星期二乖乖的看完...書都沒有讀(藉口)

不過看完只有一個感想:人阿~就是不能太花心!! 一次看兩個男人是要累死我呦~

然後眼睛快脫窗,一下看赫隊長一下注意容表現

又要看他們有沒有可愛小互動!! 整個就是逼我看三次~

但每次都笑得眼淚飆出來~



啦啦啦~容和可是上過RM最多次的紀錄保持人!!!  韓飯作的海報~
 
赫隊長運動那麼強也不必多說

每一幕都是秒秒秒殺!!  尤其是跳水這段~



見識到跨欄那麼強的你,水上也是可以通!!!




各位客官不是我在說....他們正甜蜜蜜(?)的互看~  CP容赫我非常的接受...??





在第二層巴士的福利就是有很多飯拍照~   但辛苦七個人的小屁屁了!!





萌萌赫~甜死我!!  整集你的聲音伴隨著我們呀!!



萌容容也不惶多讓~







輸了的小表情~ 沒關係!! 下一關再接再厲!!



QQ容不老~他是成熟、穩重~~ 秒殺(雖然我不習慣你的"雞肉"...)



Khun強手就是強手~ 野獸團體可不是叫假的

第二關之後,衣服製作單位貼心的再放上泰國國旗~

還有在雙層巴士賴在一樓的厚臉皮青年~


這集李準抽了~  爆料媽媽的年齡(跟容和情侶般的鬥嘴)

彈簧床芭蕾舞整個笑噴

還有明明是追擊隊為什麼要躲在箱子裡,還嚇到Khun~


斗俊也不遑多讓,足球選手出身

不過戴帽子還要顧髮型也太可愛

實力很好的他最後有點可惜了


時完擁抱太陽的月亮!! 看這集我才發現你是花美男

尤其是彈簧床後空翻秒殺了多少少女!!

跳水也是水準之上~  期待未來的表現!!


恩靜唯一的女生,個人覺得她在這集很努力

就算沒有最好但也是賣力做完

吃冰可以不用吃劉在石的XD


容和這集很活躍,很多次都聽到你大叫

而且速度都之快的差點追不上

但得出來出演最多次的你跟RM成員感情有多好

不管是光洙的跑步協議、還是上車時的"阿衣威阿"~

甚至是為了新宿舍跟劉在石要的冰箱

為了上跑男特地去燙的QQ頭,被說"容和的頭怎麼回事??"XDD

巴士上說要確認年紀因為有尷尬的人,我很相信不是指你和赫!!

因為在賽跑時將棒次交給赫之後,到終點等赫回來的擁抱讓我感動死了


銀赫的存在感也很高,因為是idol隊隊長

"把全部都贏了"的狠勁讓我對你另眼看待了

結果第一關猜拳就輸了~哈哈(注意到容和有安慰~)

賽跑時游刃有餘比著O型的你~戳我笑點(我不會注意你那時候中分~XD)

不過看你默默的指導,安靜的走在大家後面,真的覺得你很成熟~

雖然和別人差不到幾歲,但就是感到有哥哥的風度

只有你沒穿鞋子踩在別人肩上(雖然我都注意到你的腿毛XD)

最後關心回來的Khun額上的傷口,真的是默默付出的暖男




整集很私心的都叫:idol fighting~

雖然RM成員也都很喜歡~但七個可愛的idol還是深得我心~





送上一張秒殺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