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你們之後才發現原來時間可以過這麼快

最近也才發現8/16是百度CNBLUE吧創建的日子

是不是好巧~兩年前我也是這個日子愛上你們

兩年了,在我們生命中有多少個兩年阿

但我卻以這七百多的日子為傲

因為我是幸福的,在遙遠的國度看著你們是幸福的

在多少個日子裡為你們而笑、而瘋、而哭...

每次來台灣就好想去見見你們

每次得獎就好想在台下為你們尖叫

每次聽廣播只為了一小時裡可能會出現"CNBLUE"這個字眼

每次打開電視就開始找尋你們的身影

每次翻開報紙先找你們的消息

朋友們都說我很私心,因為「為了你們什麼都可以,沒有你們什麼都不理」

沒有一天你們不在我的腦海過,已經徹底淪陷下去...

人家都說追星的孩子很傻...是啊!! 但我卻甘之若飴








兩年了,你們苦過來了

剛開始從出道的風波、風雨...你們從新人團體蛻變成現在韓流明星

還記得曾經巧遇韓國人,問他你知道CNBLUE嗎??

他只給我了一個傻笑...但我卻了然於心

讓我想起你們說過希望CNBLUE可以廣被大眾知道、認識

或許離這個目標有一段距離,但你們卻努力達成

哪個團體是一開始出道就被看好未來會大紅大紫...

CNBLUE也經歷過許多負面消息

一出道就被說是假彈假唱,憑著身高和長相就出來彈彈樂器

或是歌曲抄襲、經紀人等等等(過去的是不想再提...但那是成長經驗...

在那黃金歲月裡,不得不證明自己...

從當初街上小貓兩三隻停下來聽你們演唱

到現在場場爆滿的成績,都實實在在的證明你們的努力





鄭容和-為團體寫歌、作曲又處處宣傳的人

李宗泫-練習時說最多次"再來一遍"的人

姜敏赫-爬水管弄得全身是血開門讓團員進去的人

李正信-讓哥哥們累了能到他房間休息的人








你們說五年來從沒吵過架,那是因為陪伴一輩子的是團員

你們說最依靠的人是成員們,因為結束個人通告開心迎接的人是他們

你們說在宿舍就像家,回家卻感覺像旅行,因為有團員的宿舍是一個家

你們在生日的時候沒有多說什麼用擁抱代替全部,因為你們有好多年的生日要一起過

你們說懷念在日本修行的日子,拖著一百公斤樂器搭公車、坐地鐵,因為那都是一起度過的日子






一起彈奏、一起玩樂、一起唱歌、一起歡笑、一起支持、一起追尋音樂的夢想

BLUE這個單字不只是你們的形象,更是我們的驕傲

哈韓可以愛多久我不知道,但因為你們我知道這世界上還有許多人在努力著

嗓子破了也想唱歌、感冒蒼白著臉色繼續上通告、手受傷卻從未提

說要死在舞台上的他、說要一起做到老爺爺樂團的他們

把音樂當作夢想、目標

-------------------------------------------------------------------------------

In My Head-

The way we go and round 並肩的影子在搖擺

在那眼中I feel here 我們紛亂不清的夢想

I wanna 不同色彩的靈魂

I wanna 靠近在一起的時候

I wanna 所有的眼淚都會幻化成被那稱為希望的早晨


那不曾模糊的希望 In my head


Where you are-

I'm searching where you are

Oh, shining down on me from where you are



Come on-

為尋求奇蹟一直不斷的追逐自己的夢想

-------------------------------------------------------------------------------


每首歌都寫出勵志、希望

用著幾年的成長道出自己的故事




韓代表說:因為沒有樂團市場,所以一開始會對你們有偏見,

也可能會有人攻擊你們,但是做著做著就會獲得好評了


不只想唱歌玩樂團還希望可以為國家為民族把音樂宣揚出去...

可以喜歡,不要崇拜... 但他們不知道我們對你們不只是愛...

這兩年我不敢說自己是個多稱職的飯

但影片、節目、照片或種種消息都盡量看

從你們的青澀到現在的成熟穩重,一切也都看在眼裡

不管是戲劇、綜藝或演唱會,一點一滴的改變成大眾接受的樂團

回頭看去,才發現原來你們有無限可能







喜歡你們的自然,喜歡你們的個性

喜歡你們音樂上的努力

不用當邦喬飛,也不必是披頭四

只需要做你們自己...永遠保持初心




或許我早已愛上的不是鄭容和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

愛上的只是名為CNBLUE的樂團罷了......




We boice and our boys.    一起死吧~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