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完所有回歸舞台了嗎??

總覺得表演、節目什麼的太多追也追不完


蔥油花我有說過我是個黃髮控嗎??(請勿賣萌)



像是這位就很犯法(手伸那麼直自拍在墨鏡裡看的一清二楚ㄟ先生)


還有阿~新的一年魚糕FNC也搬新家了,首爾市江南區清潭洞耶

家族有錢就是不一樣(咳...還不是用我們的錢蓋的)

ㄜ...我也貢獻不少鈔票在新大樓裡吧!!!



新大樓是不是跟SM公司很近啊??

根據情報韓飯說走53步就到了(傻...)

我能想像圭賢天天約二哥出門去玩的樣子,也能想像紅薯相聚幸福的時光(?)

還有我們的JYP跟CUBE公司,都是頂尖的大公司呀!!

果然魚糕就是不一樣,下次去韓國觀光也比較方便呦~

不用跑太遠追星是吧!!!


不過能在新的一年看到粉紅紅薯的拍肩與容赫擁抱真是想噴淚(願望實現了啦!!!)

130201音樂銀行裡讓我看見感動

回歸後一位真的得來不易呀!!

面對勁敵少時取下連三周之後終於到你們手上!!

祝賀你們~然後然後...下周可能是SJM一位了我猜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博愛飯也不是這樣整的吧!!



咳...4:15左邊有位怪異的先生自己在祝賀(李赫宰我不是說你)

好啦!! 我知道你家親估一位你粉開心...


紅薯、容赫與圭LINE我圓滿了~




蔥油花你老婆拍你躲成這樣







轉百度紅薯吧




最後送上回歸還是甜如蜜的李赫海夫婦!!! (少年Pi李宰宰你看兩次了...粉誇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