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視機悠悠傳來love love love不停重複的旋律-是我們的第一次見面

三年前看到你們那剎那我沒有太多感覺,但不知為何我卻永遠記得那個下午...

我甚至知道那天天氣風雨交加呢!是否都在暗示著接下來的日子很精采呢

當時只覺得:喔~又一個新團體,風格很清新!! 隊長有一種小生(? 的感覺

身邊好友們一直不停推薦你們,我只當作只不過是一群小男生不同於唱跳團體是個band...有啥好愛的啦!!??

但一點一滴了解你們才發現你們並不是表面我看到的那麼簡單

雖然公司把你們打造成偶像團體,但其實你們希望大家說是實力派樂團

就連華納稱"韓國型男樂團"還是讓我很想笑...(?

你們需要的不是什麼稱號,而是一些懂你們的粉絲、了解音樂的飯

三年來,從2010第一場FM來台到今年世巡,我沒忘記過你們,你們也沒忘過台灣

一直嚷嚷著台大地板被台灣妹震得上下搖晃,到今年希望把小巨蛋給掀了...

我懂得你們很喜愛台灣

如同我們慢慢從一點點BOICE怯生生喊著:OPPA~OPPA~ 到現在一下飛機就一陣陣尖叫吼著:莎朗黑

不停增加的粉絲因為都見到你們的魅力...真的越來越多

隨著世巡開跑,到處都能聽到因你們而沸騰的聲音

雖然我可能只是耀眼藍色月亮旁邊的一顆小光點,但請記得這顆小光點因你們而快樂


這三年來,從一個什麼都不懂的飯到現在開口閉口都是孩子們...我想我進步很多吧

看著孩子們成長,有過辛苦、有過疲累

但我卻很開心,因為你們讓我的生活充滿快樂也享受其中

雖然我不懂專業的音樂,也不懂你們口中ABC調之類的...

我只知道音樂能夠讓我感到快樂就不需懂得那麼多~簡單享受音樂未嘗不是一件好事

我也想說~不管老飯做再久,玻璃心還是會有的

當飯不都是這樣,孩子們心情不好時,會胡思亂想他們怎麼了

累了? 生氣了? 不想做了?    擔心他們比自己還多

因為在自己心情不好時看一下他們笑容就能得到正能量

是的,正能量!!不想只當一個成天追著跑的女孩

應該在你們身上得到力量,使我們有勇氣去完成我們的夢想、目標

我們能做到的不只是以你們為傲,而是希望有一天能成為你們口中那句"我的飯是最棒的"的女孩

孩子們走的路一開始就與眾不同,我們更應該守護他們

三年來事情經歷了多,也懂得做一個好飯其實很難

有太多利誘、誘惑會使一個飯失了心,而反過來懷疑自家偶像

有點風波會慌會怕,黑的人也乘勢追擊,在這樣的情況下當然走的人也多

以前我總會覺得可惜,那些人沒看到孩子們的好

不過回頭想想其實有失必有得吧!不是真心喜愛的飯不要也罷

他們值得更好的人來守護

我是很喜歡我們的飯,但如果飯傷害到他們也是不可原諒的

畢竟孩子們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很多脫離飯最常說的是:CNBLUE很無趣,所以不愛了

我也想~CNBLUE是怎樣的團體不是由我們來定義的

他們有他們每個人的個性...有每個人的生活

雖然在不同時期會改變風格!!但那只是想讓粉絲看到不一樣的他們

因為音樂而在一起,也沒必要為了外在因素改變自己...儘管無趣,可我就是喜歡你們追著夢的堅持

當初喜歡的時候不就該明白,妳飯上的是一個以音樂為目標的樂團,而不是上上綜藝做笑果的藝人


如果飯上了,就好好堅持住



我也不排斥唯飯什麼的,因為我自己就是李宰宰的唯飯

可是至少不要去傷害到團中的任何一個人

非常討厭看到自家粉絲吵來吵去...這樣有意義嗎

之前看到因為演戲讓BOICE吵得讓雞飛狗跳

我也去認真的思考,是不是我們忘了初心...

對你們的期待因為這些可以更紅的條件,心變的狹隘了起來

透過戲劇可以讓更多人知道你們,但終究還是該回歸音樂

不要因為這些外在加諸在你們身上壓力而失去了自己--當初愛音樂的初心

打從我認識的時候開始,就是四個男孩玩著音樂、互相開著玩笑

好感情都在我們眼底,是誰都不忍破壞的,不是嗎??



如果當時沒看美男的話我真的不會喜歡上這個團體(只會停留在LOVE裡的帥氣小生??

一切都是緣分吧,讓我真正瘋狂的緣分是從戲劇開始

2010.08.16我開始看原來是美男

就這樣一天瘋狂的看四集以上,我只花了四天就把十幾集給嗑完

我想演員們知道應該會很難過,他們花好幾個月拍的戲在我無所事事情況下幾天就被看完...

老實說當初真心愛著戲中的團體,一直幻想著在現實生活中有這樣的樂團就好了

或許這就是我把喜歡的心情轉移到CNBLUE身上吧!!   也是你們完成了我的願望

這是新人容和演的第一齣戲,我只能說他演戲其實很僵硬(欸)哈哈

溫柔的新禹沒有得到美男的芳心,但卻不停擄獲國內外無數少女粉絲的心

但是你以為我就此喜歡那個愛在陽台上泡茶只默默喜歡的溫柔男就大錯特錯了

唉~再想想如果容和是溫柔男我也不會喜歡他,嘖嘖...深情卻不付出行動那怎麼行??

容和自己也說他每天都在等到底要告白了沒,他也看不下去姜新禹不積極的樣子吧!!

誰叫他在現實生活中活脫脫跟溫柔模樣有一大段差距

活潑得跟什麼一樣,但要不是這個反差,就不會被他秒到呀!! 不是嗎??

回頭想想結果是我自己喜歡三八男呀(?

然後呢~莫名其妙的每天都開始追消息,從大哥開始了解這個魅力樂團

不知不覺從2010還是中規中矩的大哥再到發現其他三隻的電力也是幾百萬伏特

心裡、生活就慢慢被四個孩子佔據了

現在呢有感於時間的快速,還想當你們二十歲時,青澀的笑容還在記憶裡

而回頭一看,老大都二十四歲了,你們也成長了不少,竟不知不覺飯了三年

現在想還覺得不可思議呢!! 如果三年前你跟我說將會愛上一個韓國團體...我肯定會翻個大白眼


然而這三年我到底在你們身上得到什麼、學到什麼?

是不是像人家說的沒意義的事...

執著自己的夢想、每天勤於工作練習、讓我們從音樂中了解彼此的語言

四個大男孩辛苦卻快樂地從音樂得到幸福,這一股傻勁應該就是讓我一股腦栽下去的原因吧!

問我為什麼會飯上一個有點低調、不太引人注目的團

甚至許多人對他們的了解只源自於"我結"、"美男"而已

只能說當我看到男孩們從街頭演唱到現在世界巡迴還是始終如一地走他們的路、唱他們的夢想

不因他人眼光、言語批評而變過,保持初心而成長

這樣努力的孩子叫我如何脫飯...??



從2010到2013你們到底變了多少,我從沒細數過

但我想就音樂上而言,已經讓很多人看見你們的不同

極力爭取也要用自創曲做主打、在演奏時掌控整個氣場等等

這時很感嘆說CNBLUE真的長大了,不再是當年在舞台上害羞的樣子

要說他們變了嗎?? 不如說他們更有自信,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毫無顧忌的往前邁進~ 卻還是謙虛的說:永遠保持初心

我想他們從來都沒變過吧,在形形色色的演藝圈裡不隨波逐流而堅持自己的音樂特色

儘管還是要作出符合大眾口味的流行歌,但也不退縮地不斷嘗試、進步

雖然在我眼中你們永遠都是小屁孩啦!!(??



做了這麼久的飯,我們求的也只是你們在舞台上的笑容

就只單純做自己的音樂、有著目標往前進

單純到心事都全寫在臉上的孩子們,像是緊張、難過或不安一個表情就能明白

但可能下一秒笑得比誰都還開心,就些都足以讓我們放一百顆玻璃心

因為我知道你們能夠克服自己再次前進

我們不可能全部了解你們,就算飯再久的粉也一樣

當你們開心時我們會陪你笑,你們難過時我們也都知道,但卻只能在遠處靜靜等好轉

等著晴天再次向我們招手,等著下一次的舞台一同搖滾狂歡


三年前我也是個不追星的局外人

但在我越來越懂得屬於你們的獨特魅力,我就漸漸找到目標

對我來說你們是一種信仰,在徬徨、無助時能給我們力量的信仰,在音樂裡帶給我們未來的希望

追星不都這樣嗎? 或許有時效性、也或許只是一時的迷戀瘋狂

但也只是喜歡有著美麗目標帶領我們不迷思方向,如此而已...

或許你們不是最頂尖,在我心中也不是最完美的

有時傻逼到不知道在幹麻、人來瘋就不顧形象、放假愛當個宅男

叫你們不要健身過頭,回歸就變肌肉樂團、演唱會各種調戲飯

機場時尚永遠都是四個墨鏡黑道走出來

衣服總是那幾件,我們都懷疑是不是你們懶得洗衣服...

明明各有房間卻寵愛擠在正信床上不知道在幹嘛...

老梗用千次也不會膩、討論肉比討論女人還開心的吃貨

每次都會失控在舞台上吼叫,讓我們擔心嗓子等等

一些些的小缺點在我看來都是可愛的小毛病,因為喜歡所以全盤接受

其實大韓民國比他們更好地多的是

但......那又如何

我選擇了他們,只因為夢想因你們而偉大

樂這條路上,我們三年來一起走過,那些片段、那些回憶陪伴你們的人才懂

能夠愛你們的我一直都是最幸運的

每當我看見你們不停挑戰自己時總覺得欣慰,像個媽媽在後頭支持並與你們一起經歷困難

期許未來會更好



以下是我想跟孩子說的話,可能詞藻沒有很好,卻是我心裡最真心的文字


不是有CNBLUE才有夢想,而是有夢想才有CNBLUE




我愛的是CNBLUE,說要一起做到老的CNBLUE




聽著音樂就能感受到幸福,你們教了我們幸福這回事




CNBLUE不是最完美,但因為你們使得全世界更完美




不需要強調多努力多認真,因為我們都看在眼底




舞台上的你們是耀眼而璀璨,舞台下的我們是讚嘆而吶喊




音樂響起時,我們的夢想才正要開始




比起一個人,我更喜歡四子在一起的畫面,是那樣的溫暖我心




每一次的見面,是從多少次的練習才能成就




舞台上的燈暗了,我們的心卻是熱血沸騰,因為那是我們一起呼吸的旋律




我不知道我還能這樣看你們多久,但至少在我的生命中有過屬於你們的青春歲月,就已足夠




你們是我想追尋的聲音,日夜等待你們的身影




要求不多,只願你們幸福快樂




或許在未來的某一天我會再次想起那段屬於你們的青春歲月...才發現是生命中最美好的事




我們沒有很勇敢,但為了你們我們願意去闖




儘管遙不可及,平凡的我們還是想守護著一顆顆懷抱夢想的星




時光會使我們老去,卻帶不走屬於你們的美好回憶和夢想中的初心




抓不住的未來,唯一確定的是那些追尋過的曾經




當你們累了就該好好休息,後面總有我們挺著




一個人在夜深人靜時,偷偷思念你們,想著想著滿足地睡去




不同的言語,我們有同樣的夢想讓我們可以在一起分享音樂與快樂




不懷抱夢想,就無法改變未來




只需要一雙耳朵就可以站在台下聽那心中的旋律




請你們知道,我們愛上的不是萬能的男人,他們需要用心來支持




我很貪心,我的心總是塞滿了四個男人




你們的未來帶給我希望,但我卻希望能夠帶給你們未來




當你為一個人哭、笑、傻和狂,表示已經無法自拔愛上了他




上天給我的禮物,你們是我最珍貴的寶物




有時累了、想放棄了,看看正奮力一搏的你們自問:我有什麼資格不努力?




LIVE看幾場都不會膩,只願你們能跟我們在一起




美好的不是永遠,而是會陪伴你們走下去




就算悲傷佔滿我的心緒,你們燦爛的笑顏仍然在我心




華麗的服裝或舞台從來都不適合你們,因為只在乎有沒有唱進聽眾心坎裡




茫茫人海中因為愛讓我們遇見彼此,我是何等幸運?




最美好的不是看著舞台上的你們,而是看著你們為粉絲所做的努力




不管什麼節日都很幸福,有你們陪伴就是一種滿足




未來的路多坎坷我不知道,我知道的只是我會陪你們面對種種困難




他們很純真,不開心的事情大笑兩聲就沒事,他們很傻,會在半夜寫歌、上網看歌迷反應,哪怕是一些無聊的流言蜚語




有些人一輩子都不能在一起,有些事情卻可以放在心裡一輩子




不管開過幾場演唱會,都當成第一場回歸初心"你們當作不認識我們,聽完演唱會變成我們的粉絲"




是什麼讓我遇見這樣的你,美好、溫暖、帥氣、迷人、可愛、幼稚、瘋狂的你-我愛的你




只要有觀眾在台下,儘管只有一兩位,他們會因你停下聆聽...而唱出幸福




看著台上揮灑汗水隨著音樂搖擺的你們,是那麼的耀眼而迷人




你相信嗎?粉絲間討論什麼他們都知道、粉絲的用心他們都看在眼裡




你們可以不用有多偉大的成就,我只願你們是CNBLUE一起走過音樂的每一步




常常怨公司、怨行程,其實我們是在怨我們自己無法分擔你們的辛苦




千言萬語也無法形容對你們的感情,只知道是多麼刻苦銘心




當我老了,我也要驕傲的指著你們專輯告訴孩子們,奶奶我當年喜歡你們的種種事蹟




能夠有人讓自己付出所有,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呢?




我們總是心疼著你們手上因練習留下的繭或傷,請好好照顧自己多想想自己(有種就給我翻手心...氣哭)




就像人家說的,如果有一天我發了,我要與你們走遍各地的LIVE演場會環遊世界




當別人批評你們時,請相信還有一群人就算哭著也會默默支持你




我相信的,是像兄弟般相處而度過五、六年風雨的孩子




CNBLUE不需要跟誰去比較,因為他們為音樂而活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
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裡,遇到你-徐志摩




好的偶像會給自己帶來正能量,不僅僅是為對方改變,更重要的是為了想成為更好的自己,所以努力、奮鬥。
即使有一天不再追夢,你也會感謝那個讓你變得更優秀的人




你們說過:13年後,站上世界舞台

現在出道三年了,期許十年後我與我的正能量會一起完成夢想直到全世界都看見你們。





以上轉載請註明YHH@cindy14444

否則CNBLUE會拿吉他砸你低~~~揪咪!!





回顧一周年文章:一年,追尋著你們 

兩周年文章::以藍之名兩周年 




現在소리질러!!!

CNBLUE 다죽자~예

Top of the 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ndy144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